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P4 视频用C#怎么压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5 00:06

MP4 视频用C#压缩,怎样效果最好?能不能介绍点现成代码?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9-06-13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p4本身就是视频流压缩的一种格式,压缩后的产物。你要啥。

收获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979 | 2019-06-13 14:11

比如200M 的 MP4 ,压缩到 手机可以接受的20M的MP4格式的小视频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6-13 14:13

@泰德: 有代码的话就很复杂了。。。调用三方工具,上面说的ffmpeg就可以。
先把mp4转成,原始流,然后原始流,修改大小和帧率等,实现体积变小。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9-06-13 14:44

@Supper_litt: 我刚才借用ffmpeg写了一个小程序转换视频,转换成功。但是一般压缩为手机能看的小文件,参数应该设置为多少最好?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6-13 14:54
其他回答(2)
0

用 ffmpeg 这个工具专门处理视频和音频的。

he55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9-06-13 12:30

有Demo吗?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9-06-13 13:19
0

这个就不是 压缩了吧,是减少分辨率或者帧率从而减少大小

jqw2009 | 园豆:1941 (小虾三级) | 2019-06-14 0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