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下载kubernetes二进制部署包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9 12:41

下载链接: https://dl.k8s.io/v1.14.3/kubernetes-server-linux-amd64.tar.gz
请能下的人帮我下载下,传我邮箱
谢谢了 690993441@qq.com

张三你好的主页 张三你好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9-06-13 2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能fq的人帮你下载好再传给你

收获园豆:1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758 | 2019-06-15 00:15
其他回答(1)
0

这个地址也被封了?

再干他十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11-12 2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