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花名能取英文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5 00:07

一般是来自武侠小说里人物,但是前面的人都把厉害的角色占用了。比如郭靖、扫地僧、周伯通、黄老邪、田伯光、矮大紧等等。那么问题来了,能取英文花名吗?

ycyzharry的主页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 园豆:18642
提问于:2019-06-13 2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花名目前只能取2个中文简体汉字。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42 | 2019-06-15 00:06
其他回答(4)
0

只要你愿意,叫傻逼都可以。。。。。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6-14 08:26
0

除了金庸老先生的武侠,还有其他人的武侠,可以取的花名很多的;等哪天真的取差不多了,仙侠该出来了吧?仙侠取完了,奇幻、玄幻该出来了吧?除去武侠、仙侠、玄幻,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名人多不胜数,盘古啦、蚩尤大酋长啦、伏羲啦.....如果哪天阿里把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衍生的昵称都取了.....唔,想得有点多。
...
真这样的话...
郭靖01、郭靖02,qvq

收获园豆:10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6-14 08:59

厉害了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6-15 00:02
0

你可以叫 云中鹤,尹志平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14 08:59

现在只能取2个汉字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6-14 23:48
0

想知道花名准确具体的定义

Masako | 园豆:1631 (小虾三级) | 2019-06-14 10:51

阿里的一种文化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9-06-14 2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