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升级至 .net core 3.0 preview 6 遇到的 EFCore.BulkExtensions 问题

2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5 15:55

将一个项目从 .net core 3.0 preview 5 升级到 preview 6 之后,运行时出现下面的错误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EFCore.BulkExtensions.IQueryableExtensions' threw an exception. 
---> System.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Sequence contains no matching element
   at System.Linq.ThrowHelper.ThrowNoMatchException()
   at System.Linq.Enumerable.First[TSource](IEnumerable`1 source, Func`2 predicate)
   at EFCore.BulkExtensions.IQueryableExtensions..cctor()
   --- End of inner exception stack trace ---
   at EFCore.BulkExtensions.IQueryableExtensions.ToSql[TEntity](IQueryable`1 query)

请问如何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24
提问于:2019-06-15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 Core 3.0 Preview 6 的变化带大了(详见 Announcing Entity Framework Core 3.0 Preview 6),后来即使修改 EFCore.BulkExtensions 源码将 EFCore.BulkExtensions 升级到 .NET Core 3.0 Preview 6 也无法正常使用。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24 | 2019-06-25 15:55
其他回答(1)
0

从错误来看 是 Sequence 没有匹配上。。。。
Enumerable.First 返回了个空 的 这估计是个内部错误了。

收获园豆:30
SoarNo1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9-06-25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