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对网页进行大致设计的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6 10:36

有没有那种排版,大致设计网页的软件。也就是规划网页布局,排版的辅助软件。然后还是自己写代码编写实际的页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9-06-15 14: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Dreamweaver(静态页面)或Axure(界面交互设计)是不是你想要的

奖励园豆:5
大志若愚 | 小虾三级 |园豆:965 | 2019-06-15 17:33
其他回答(3)
0

你缺的是UI设计,不是软件

我却醉的像条狗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19-06-15 14:5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6-16 10:36
2

你说的是 网页三剑客 吧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6-15 16:1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6-16 10:37
0

原型设计 Axure 收费的。
也还有一些在线的原型设计平台

codegay | 园豆:1639 (小虾三级) | 2019-06-16 01:2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9-06-16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