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CP服务接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8 10:02

我想找一位TCP方面的大佬,求一点思路。怎么弄一个TCP的服务接口。

走过不远的地方的主页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9-06-17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420 | 2019-06-17 23:11
其他回答(4)
0

可以用 Socket 实现

dudu | 园豆:41257 (高人七级) | 2019-06-17 17:42

用TCP通信就要用到Socket,我想知道这个怎么弄接口?老哥

支持(0) 反对(0) 走过不远的地方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9-06-17 17:46
0

用socket通信,访问服务器然后服务器返回数据这不就是接口么,服务器代码自己封装好方法不就行了,请求服务器的时候带上方法名

小光 | 园豆:1820 (小虾三级) | 2019-06-17 17:59
0

你想弄成什么样的接口呢?Socket 本身不就是一种“接口”吗?Socket 就是相当于程序的接口,你的程序接受消息和发送消息都是通过Sockets,Socker 之间传输使用 TCP 或者 UDP。

Shendu.CC | 园豆:1947 (小虾三级) | 2019-06-17 18:47
0

百度一下应该很多文章吧 ,socket通信,一遍服务端监听,一遍客户端连接,然后就可以发数据了,至于数据格式,自定义

jqw2009 | 园豆:1838 (小虾三级) | 2019-06-18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