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将excel表中的数据一次导入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0 11:15

使用SqlBulkCopy将excel表中的数据全部导入数据库。excel中的列和我数据中的字段顺序全部是一致,把数据库的datatiem类型换成varchar就没问题。excel中的时间格式应该也没问题

求问一下各位大佬

冷J的主页 冷J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6-17 1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时错了,超过24小时了

收获园豆:20
izan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9-06-17 20:00
其他回答(1)
0

跟小时没关系,数据库的类型都是varchar了

西门剑神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6-20 09: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