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JavaScript字符串里的+号是什么意思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8 14:23

return '(' + this.x + ', ' + this.y + ')';
完整代码是function Point(x, y) {
this.x = x;
this.y = y;
}

Point.prototype.toString = function () {
return '(' + this.x + ', ' + this.y + ')';
};

var p = new Point(1, 2);

拾樵的主页 拾樵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9-06-18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符串拼接。
“abc”+“def”的结果就是”abcdef“。

收获园豆:20
轻红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19-06-18 14:09

啊哈哈,我看错了 '(' + this.x + ', ' + this.y + ')'
应该是 '(' + ',' + ')'
好尴尬

拾樵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6-18 14:22

@拾樵: 如果是ES6字符串模板的话 应该是这样
return (${this.x},${this.y})
看起来清爽多了

拾樵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6-18 14:26
其他回答(2)
0

主要起到拼接的效果

收获园豆:20
王小帅呀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9-06-18 14:22

好尴尬啊

支持(0) 反对(0) 拾樵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9-06-18 14:22

@拾樵: 其实多用用你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王小帅呀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19-06-18 14:34
0

起到好看的效果

会长 | 园豆:5261 (大侠五级) | 2019-06-18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