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server一题选择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9 20:39

-------------------------------------------------------------------------------

我选对了吗?

一切至于创新的主页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19-06-19 0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没错,是选A

收获园豆:2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3931 | 2019-06-19 08:55
其他回答(2)
0

本来想给你看的,可是我显示器太重,搬不动

会长 | 园豆:5259 (大侠五级) | 2019-06-19 08:28
0

治好我的颈椎病。

gw2010 | 园豆:1337 (小虾三级) | 2019-06-19 16: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