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NetBeans IDE8.1如何编写一套java项目的验证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4 11:09

现在准备做一个包含登录、注册的增删改查项目,想要编写一套Java验证码实现登录注册验证,该如何编写验证码程序?

莫世之风的主页 莫世之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9-06-19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哪有自己写验证码的 写出来安全性也是没保障的
大部分都用商业公司如极验验证提供的验证码服务
还有开发工具建议用idea哦,别用你说的那个,idea效率高。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27 | 2019-06-20 00:11
其他回答(1)
0

你说的验证码是啥意思,是短息验证码吗,这个和用什么IDE没什么关系

会长 | 园豆:5243 (大侠五级) | 2019-06-19 10:29

行为验证码

支持(0) 反对(0) 莫世之风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9-06-19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