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Phone iMessage 无法回复短信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19 16:14

最近 iPhone 6 遇到奇怪问题,总是无法回复短信,回复的短信出现红色感叹好,提示“Message Failed to Send”,请问如何解决?

问题补充:

还原网络设置后问题依旧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0877
提问于:2019-06-19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致电10086才知道原来是被上海移动默默地封掉了短信发送功能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877 | 2019-06-19 16:13

回想了一下,被封的唯一可能就是有一天我对 iMessage 中的很多垃圾短信进行了“报告垃圾信息”操作

dudu | 园豆:40877 (高人七级) | 2019-06-19 16:23

如果再次被上海移动封,短信发送功能将被永久停用

dudu | 园豆:40877 (高人七级) | 2019-06-19 16:27

@dudu: 这么可怕嘛,我也经常 报告垃圾信息 。。。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6-19 17:25

@BUTTERAPPLE: 那天我清理手机中的垃圾短信,操作次数很多

dudu | 园豆:40877 (高人七级) | 2019-06-19 17:31
其他回答(3)
0

我记得以前老一点的手机可以改短信设置里面有一个中心号码,更改后无法发出去短信,能收到短信,以前防止手机软件后台默默发付费短信,我这样搞过,,你看看能找到不
怎么找到智能手机短信设置里的中心号码

收获园豆:20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6-19 12:28
-1

你真怀旧,这是2014年的手机吧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19 13:18
0

可能是对方没有开启或者没用IMessage服务导致的,可以尝试将IMessage关闭一下看看是否可以发送成功。

收获园豆:10
古宇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6-19 15: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