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排查服务器带宽占用异常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0 09:16

RT 我的阿里云服务器突然出网bps达到带宽上限,怎么检查是什么问题导致的呢?
现在用SecurtCRT登录像top iftop -P命令反应巨慢,基本无法使用。着急···

Laughing_Lz的主页 Laughing_Lz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06-19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登录另外一台服务器作为跳板通过内网连接都这台服务器进行排查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81 | 2019-06-19 17:58

dudu老大,我只有一台服务器··· 刚又看了下 睡了一觉自己降下来了 从昨天下午五点到夜里2点50分占满带宽,然后陡降,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Laughing_Lz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6-20 09:16
其他回答(1)
0

重启啊 再登录检查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9-06-20 0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