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正则表达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4 16:46

正则表达式怎么提取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的内容??
35923/name/12ee/qq/ ,我想要name/12ee/qq ,请问该怎么写。(注:中间/出现的次数不定)

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9-06-20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BoneMan | 菜鸟二级 |园豆:233 | 2019-06-24 11:09
其他回答(2)
0

^[^\/]*\/(.*)\/[^\/]*$

  • ^ 匹配行首
  • 匹配下面列表中不存在的单个字符 [^\/]*
    • * 量词 — 在零和无限次之间匹配,尽可能多次(贪婪匹配)
    • \/ 匹配字符 /(区分大小写)
  • \/ 匹配字符 /(区分大小写)
  • 第一个捕获组 (.*)
    • . 匹配任何字符(行终止符除外)
    • * 量词 — 在零和无限次之间匹配,尽可能多次(贪婪匹配)
  • \/ 匹配字符 /(区分大小写)
  • 匹配下面列表中不存在的单个字符 [^\/]*
    • * 量词 — 在零和无限次之间匹配,尽可能多次(贪婪匹配)
    • \/ 匹配字符 /(区分大小写)
  • $ 匹配行末
不如隐茶去 | 园豆:524 (小虾三级) | 2019-06-20 10:06
0
\/.*\/
Masak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19-06-20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