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判断题 疑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6 09:37

如果定义视图的FROM子句包括多张表,并且视图中列来自多张表,则不能用DML语句在T-SQL中,默认情况下,表达式:”第一“ > ”第二“为真

啥意思?没理解?这句话对吗

一切至于创新的主页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9-06-20 1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复制的有问题把。。。前半句还能理解:
”如果定义视图的FROM子句包括多张表,并且视图中列来自多张表,则不能用DML语句通过视图操作数据“这个是对的
后半句是什么鬼
这是把两个问题合在一起了吧

收获园豆:20
小光 | 小虾三级 |园豆:1825 | 2019-06-21 10:57

谢谢啊

一切至于创新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9-09-24 11:47
其他回答(1)
0

看不懂看不懂

会长 | 园豆:5328 (大侠五级) | 2019-06-21 0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