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重装mysql 之前的数据文件 还在 重装后 连上库 但是 里面的表 没加载出来 这个 怎么处理呢 有遇到类似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4 22:00

重装mysql 之前的数据文件 还在 重装后 连上库 但是 里面的表 没加载出来 这个 怎么处理呢 有遇到类似的吗

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9-06-21 1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ysqld]
innodb_force_recovery = 5

奖励园豆:5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园豆:1204 | 2019-06-27 18:28
其他回答(1)
0

表是没加载出来还说说直接就没表

你说我记 | 园豆:39 (初学一级) | 2019-06-21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