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这个提示框的字被挡住了,设置了半天也没用,哪位帮我看看咋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08:44

小小xx的主页 小小xx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9-06-21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重启
2.重装

鼠标悬浮即显示

奖励园豆:5
李开心丶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9-06-21 16:35
其他回答(2)
0

在当前这个年代,建议还是用idea吧。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9-06-22 02:02
0

妹子好,重启eclipse吧,不行就重装,这种软件本身的bug没办法

小光 | 园豆:1862 (小虾三级) | 2019-06-24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