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推荐的台式电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3 00:56

4000以下,我自己用来学习办公用的。组装机和品牌机哪个好点。

嘘,小点声的主页 嘘,小点声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19-06-22 13: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组装机.jd买一堆配件自己装装.
马上amd出3代了.到时候再买吧.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9-06-22 15:28
其他回答(2)
0

买笔记本吧 外加一台显示器即可 方便移动办公

ycyzharry | 园豆:21615 (高人七级) | 2019-06-22 14:37
0

组装机好,整机无论品牌还是商家组装好的,都不好,要么阉割的要么n手老配件组装的

收获园豆:10
学会乐观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9-06-22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