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 不能在一个类中调用另一个类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2 18:35

在idea中我创建了一个JDBCUtil类里面都是一些静态方法
在PosonDao这个类中调用不了JDBCUtil这个类中的方法。
求解决

知冬的主页 知冬 | 菜鸟二级 | 园豆:209
提问于:2019-06-24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检查是否引用了包(命名空间)
2,检查方法是不是public(或其他合适的修饰)的

奖励园豆:5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8094 | 2019-06-24 11:58
其他回答(4)
0

把代码放上来呀

迷人的二哈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2:58
0

明显你代码有问题 跟idea无关

ycyzharry | 园豆:20866 (高人七级) | 2019-06-24 23:12
0

请将你的问题描述清楚,或 放源码 让我们看是你哪儿错了

DouglasKey | 园豆:266 (菜鸟二级) | 2019-07-03 09:48
0

你的get方法是自己写的就会出这种问题,用alt+Insert生成的就不会,绝对是idea的bug

xxfXXF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26 2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