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关职业方向的问题 大佬们给给建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8 09:56

C#猴子
目前3年经验(2年B/S 1年C/S)
大专学历·坐标北京

近期想跳槽,倾向做B端
但是看boss发现工资高的都是C端的
B端是趋势啊 感觉C端没前途呀 不想做

回过头来看B端工作
工资、职位都没有C端高 僵硬

是不是C#到头了?市场有点少呀
是不是该转语言了?GO、Java?

还是我需要提升学历?
或者去上海发展?

迷茫呀

拉西奥的主页 拉西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9-06-24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高薪跟B端C端无关
java招聘的岗位确实比C#多
提升学历出来还是要面临找工作
上海的互联网还不如深圳和杭州

收获园豆:20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27 | 2019-06-24 23:04

想知道C#
上海和杭州哪个发展好一点
有点不想在北京了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5 09:12

@拉西奥: 上海杭州和北京比优势是什么

会长 | 园豆:5225 (大侠五级) | 2019-06-25 09:49

@会长: 生活成本低呀 房租便宜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5 13:48

@拉西奥: 尽量在北上广深杭 相比其他地方工作岗位多
C#上海的公司比杭州多一些
天气比北京好很多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9-06-28 00:14
其他回答(4)
0

做.net的少,其中做C端的就又少一批。哈哈,但是前途才是钱途,长远看还是做B端合适呀。
如果有精力和能力,多学一门语言是可以的,但是学Java我就感觉没必要,因为这两个语言相似度很高,最主要的是现在搞Java的太多了,倒不如去折腾一下Python,但是机器学习啥的找工作又比较吃学历。
作为一个B端坚定拥护者,我的建议是继续为C#发光发热吧 /捂脸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9-06-24 14:29

中肯。下份工作肯定找B端的
语言拓展上看 java确实不合适 竞争太激烈了
Python和Go都不错 Go新一点
以后挑一门学学

支持(0) 反对(0)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4:58
0

java人够多了,别来写java,求你了,别来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6-24 14:55

嘿嘿嘿~

支持(0) 反对(0)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5:01
0

我只想说,什么语言不重要,熟练使用C#的人学Java也就几天的事,反之亦然。其实很多思想都是相通的。我不是大佬,但是建议楼主:

  • 专注于某个短期内不会过时的方向(比如算法),往深入了研究,不要发展为广而不精。
  • 非技术外的其它能力也能重要,如:建模能力,沟通能力等
会长 | 园豆:5225 (大侠五级) | 2019-06-24 15:04

切忌杂而不精。受教了

支持(0) 反对(0)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7:24
0

我不是大佬,个人感觉任何语言,乃至任何行业,只要你学精了,都能混的风生水起

学会乐观 | 园豆:653 (小虾三级) | 2019-06-24 15:20

确实但有点难度。
达到中上游很容易 成为最顶级的内一批就很难了

支持(0) 反对(0) 拉西奥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9-06-24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