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 发送html报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2 10:01

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发送测试报告邮件的时候,发送html报告的内容作为正文时,会丢失html报告的css样式问题怎么解决?

linux超的主页 linux超 | 菜鸟二级 | 园豆:289
提问于:2019-06-25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ss写在哪里,写成内联样式试试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255 | 2019-06-25 09:39
其他回答(1)
0

css能否访问到?是绝对路径还是相对路径呢?

科技改变未来☆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07-03 15: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