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阿里云服务器快到期了,上面数据库数据无法导出。。。。故意的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6 11:50

安装的是sqlserver2012,导出数据页面就卡死,无响应。。。。这是阿里云故意的吗?我快到期了,转出数据都不行???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735
提问于:2019-06-25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在阿里云 RDS 控制台“备份恢复”中下载备份文件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88 | 2019-06-25 17:24

我一直用的远程桌面连接,等会去看看

学会乐观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9-06-25 17:25
其他回答(5)
0

感觉不太可能有这种这么精确的操作。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9-06-25 18:04

真的,我进入这个页面后,任务栏管理器中看到cpu使用率从20%左右升到98%,然后未响应直接卡死。。。。多次操作依然如此,我也很无语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9-06-25 18:38
0

你可以直接把数据库分离了.
然后直接数据库文件打包复制下来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9-06-25 19:05
1

哈哈,应该是数据量大而服务器配置比较低,导致导出操作卡顿。

默卿 | 园豆:4400 (老鸟四级) | 2019-06-26 09:01

是的,免费的,很卡。。。不过数据量也不大啊,就是些测试数据而已

支持(0) 反对(0) 学会乐观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9-06-26 11:36
0

直接在后台弄一个镜像,下载下来,然后在本地虚拟机里面安装镜像试试

鑫神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6-26 11:01
0

已解决,本地数据库导入即可,不用远程连接后导出,还卡死。。。。

学会乐观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9-06-26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