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值类型的实例是怎么找到方法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1 09:38

看好多文章都说值类型没有类型对象指针(也没有同步索引块),那么我很好奇它们的实例是怎么找到方法的呢?

热敷哥的主页 热敷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9-06-25 22: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问过类似的问题,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引用类型和值类型问题

收获园豆:5
海之殇 | 菜鸟二级 |园豆:472 | 2019-06-27 09:34

其实我也反复阅读了 CLR 这本书,它讲类型对象指针 ,同步索引块, 方发表,好像是类型系统那一章的时候,没有说只是引用类型的特征.所以,我也觉得值类型应该也有类型对象指针来指向方发表.值类型和引用类型都是CLR类型,只是在内存的存储位置不一样而已.个人愚见

热敷哥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6-27 18:05

@热敷哥: 没有直接说只是引用类型的特性,但是说了是堆对象的特征。目前我还没搞懂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还是有点复杂,估计需要了解整个编译器才能懂。
最近复习c语言也有类似的问题。c指针也是可以指定类型的,但不知道他是如何判断类型的。

海之殇 | 园豆:472 (菜鸟二级) | 2019-06-27 18:18
其他回答(2)
0

值类型隐式继承了一个东西,叫啥我忘了。

哎呦,豹豹大人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9-06-26 09:43
0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6-26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