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net中,用C#语言,操作word,都有哪些方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6 11:02

使用C#操作excel,常常用到NPOI,但是NPOI对word操作的支持,还不是很好。C#中操作word通常使用什么技术?

Mad_Rabbit的主页 Mad_Rabbit | 菜鸟二级 | 园豆:305
提问于:2019-06-26 0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pire.Doc操作Word不错,功能很全面,如果你的单个Word文档不超过500个段落,25个表格,用免费版本Free Spire.Doc就可以: http://www.e-iceblue.cn/Introduce/Free-Spire-Doc-NET.html

收获园豆:5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533 | 2019-06-26 10:56
其他回答(1)
0

NPOI已经很好了。另外还有aspose.words不错,不过是收费的,常见的有openxml的api

会长 | 园豆:5278 (大侠五级) | 2019-06-26 09: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