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 文件管理器奔溃了 停止运行了 有啥解决办法吗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6-05 18:17

秋先生的主页 秋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9-06-27 09:18

点击"单击此处查看"看一下详细信息

dudu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重新运行任务试试: win + R,然后输入 explorer.exe

收获园豆:4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250 | 2019-06-27 13:18
其他回答(1)
0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19-06-28 0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