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文件上传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6 11:48

H5页面里写了input type="file" 用于选择上传图片,在PC端正常使用, 但在app里点了没有反应,安卓的,

密码剪头刀的主页 密码剪头刀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9-06-27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put type="file" accept="image/*" mutiple="mutiple" capture="camera" />

三个属性:

accept - 规定可提交的文件类型。

capture - 系统所捕获的默认设备。camera(照相机),camcorder(摄像机),microphone(录音)

mutiple - 支持多选。当支持多选时,multiple优先级高于capture。

几种写法:

1.<input type="file" accept="image/*" mutiple="mutiple" capture="camera" /> <!-- ios 和 安卓都可以调用摄像头 -->

2.<input type="file" name="upload" accept="image/png,image/jpeg,image/gif" capture="camera"> <!-- 在安卓无法调用摄像头 -->

3.<input type="file" accept=".gif,.jpg,.png,.jpeg,.bmp" name="file" /> <!-- 在安卓微信会出现 "No apps can perform this action" 在uc浏览器正常。 ios能正常使用。pc端可以使用 -->

4.<input type="file" accept="image/*" capture="camera">  <!-- 调用相机 -->

5.<input type="file" accept="video/*" capture="camcorder"> <!-- 调用摄像机 -->

6.<input type="file" accept="audio/*" capture="microphone"> <!-- 调用录音机 -->

7.<!-- 不加上capture,则只会显示相应的,例如下三种依次是:拍照或图库,录像或图库,录像或拍照或图库, -->

<input type="file" accept="image/*" >

<input type="file" accept="video/*" >

<input type="file" accept="audio/*" >

收获园豆:3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9-06-27 16:57
其他回答(4)
0

百度搜索“android h5 upload file”能搜索到好多说这问题的,不知道问主的问题是不是这个。

会长 | 园豆:5261 (大侠五级) | 2019-06-27 11:27

我百度搜过 像App上传文件没反应是安卓开发来处理吗

支持(0) 反对(0) 密码剪头刀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6-27 11:41

H5页面需要做什么处理吗

支持(0) 反对(0) 密码剪头刀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9-06-27 11:44
0

Android 嵌入的h5页面 不能直接打开文件选择弹框
需要客户端配合

https://www.cnblogs.com/kezhuang/p/7580703.html

电磁魔王喵喵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19-06-27 19:50
0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9-06-28 00:06
0

H5页面需要浏览器支持低版本浏览器大多不支持

Jachs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9-07-04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