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闪存屏蔽指定对象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8 13:48

能在闪存页面加入自己定义的JS删除指定人的闪存节点吗?

PDD__LBW的主页 PDD__LBW | 菜鸟二级 | 园豆:458
提问于:2019-06-27 15: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sunshine-wy/p/8252264.html
这是我之前写的js脚本,F12打开浏览器,在控制台执行一下,不关闭浏览器就可以定期清除指定人的闪存。
目前闪存没有黑名单功能,可以先使用这个用一下。
其实吧,言论自由,有时候不用去理会他人的奇怪想法,在心里直接无视即可,就像马路上有人随地吐痰,我们可能看不惯,但是也没法把人从视线里移除,闪存也是这么一个公众场合,只能说希望他们自律。

收获园豆:2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564 | 2019-06-28 10:32

嗯,就这吧。我也写了个遍历。就是这样太麻烦。以为能像自定义博客园那样加进去JS了。打开控制台就太变态了

PDD__LBW | 园豆:458 (菜鸟二级) | 2019-06-28 13:49
其他回答(1)
0

最好添加一个黑名单功能,把不想看的人,直接拉进去就好了

三人乐乐 | 园豆:3250 (老鸟四级) | 2019-06-27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