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hrome浏览器如何清除DNS缓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6-27 20:56

修改本地的hosts文件,强制域名解析到指定IP,本地ping这个域名解析的IP地址是正常的,但是通过浏览器的访问的时候,并没有使用到本地hosts中指定的IP.尝试过chrome://net-internals/#dns 中的Clear host cache,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问题补充:

这个问题发生在windows平台下。

hellotim的主页 hellotim | 小虾三级 | 园豆:1328
提问于:2019-06-27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hrome 清除浏览器的浏览器记录以及缓存的图片和文件 后恢复正常。不过应该只要清除浏览器记录就可以了。

hellotim | 小虾三级 |园豆:1328 | 2019-06-27 20:55
其他回答(1)
0

先试试重启 Chrome 看解析是否更新,如果重启后问题依旧,那就不是 Chrome 的缓存问题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9-06-27 17:11

重启后问题依旧,我重新下载了一个Firefox浏览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但是通过博文 firefox、chrome的DNS缓存清除方法 介绍的方法操作后,firefox 恢复正常,chrome问题依旧。

支持(0) 反对(0) hellotim | 园豆:1328 (小虾三级) | 2019-06-27 17:17

@hellotim: 目测不是浏览器本身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41124 (高人七级) | 2019-06-27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