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面试要求精通数据结构?要掌握哪些数据结构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9-11 18:48

做游戏的公司,要求精通数据结构和算法。我是学java的,应该要精通哪些数据结构呢?

不安分的黑娃的主页 不安分的黑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9-06-28 09: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要求是两三年经验,精通的,你可以去搜索一下 游戏开发数据结构和算法 相关面试题,比如基础的二叉树、图、线性表、栈与队列之类的,这种一般是招比较熟悉的,有算法经验的;如果是七八年经验,甚至更多年的,我建议放弃面试吧,我觉得这个真的是要招精通算法的开发人员了~

奖励园豆:5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50 | 2019-06-28 09:45

嗯呢,感谢感谢🙏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6-28 17:57
其他回答(3)
0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6-28 10:48

了解一下,大概看一下,面试的时候能大概说一下就行了,实际用的不多

支持(0) 反对(0) 小光 | 园豆:1825 (小虾三级) | 2019-06-28 10:50

嗯呢,做游戏的要求掌握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6-28 17:58
0
ycyzharry | 园豆:18637 (专家六级) | 2019-06-28 22:40

谢谢哈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7-01 00:23
0

找数据结构的教程来看吧。

技术人成长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9-06-29 14:11

谢谢哈

支持(0) 反对(0) 不安分的黑娃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9-07-01 0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