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找工作的个人展示项目,做什么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2 10:07

要找ASP.NET工作,做什么项目比较能展示自己的能力?留言板我觉得太初级了,人家应该看不上。

PER10的主页 PER10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9-06-29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我参加了多次面试,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要注意两点:
1.公司需要哪些技术
2.自己会哪些技术
如果你会的,正好是公司要的,就够了~如果会的不多,就多去学习,多去看看面试题,增加成功率
面试也要注意谈话技巧,假设问你留言板,多大的项目,最高并发数多少,使用了哪些框架和技术,你参与负责了哪些模 块,你要能很熟悉的回答上来
即使这个项目再小,她总有一些技术在里面,前端后台,框架算法,设计模式等等,尽量找你的优势说,千万别说这就是 一个很初级的项目,然后就是增删改查,即使这是真的,也要注意措辞
我相信再小的项目,如果真的用心做了,你也会有很多收获和感想的,把这些收获和感想熟练的表达出来,就够了
加油

收获园豆:10
三人乐乐 | 老鸟四级 |园豆:3195 | 2019-06-29 16:13

你说的很有道理,谢谢!

PER10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9-06-30 14:56
其他回答(5)
0

拜托,你能做出来再说。
1、做你能做的。
2、学你不能做的。
3、做你能做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9-06-29 12:26

想去上海,做个简单的OA行不?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9-06-29 14:33
0

你现在要做的不是什么项目,而是能做什么项目,做什么都可以,但一定要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图简单,不行的。做一个完整的,可以拿出手的项目吧

渡河人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9-06-29 14:44
0

同意楼上,最近我也跟你差不多,打算做个小项目部署起来,然后找个像样的工作,要不要一起学习学习?

学会乐观 | 园豆:702 (小虾三级) | 2019-06-29 17:32

编程这个自学是最好的,现在网上资源也不少。可以在博客园问答这里一起交流。

支持(0) 反对(0) PER10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9-06-30 14:58
0

尽量选自己能理解的项目。

java_lange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6-30 19:30
0

可以先面试几家公司找些经验
目前看来你的项目经验比较少
面试完后可以根据面试官的反馈和建议进行调整

ycyzharry | 园豆:19222 (专家六级) | 2019-07-01 0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