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习编程语言要走怎样的路才会让自己走的心安理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02 14:01

我想学习一门语言,在大学的时候只是初步了解了php但是也没好好学,现在想花点钱去培训机构学习java,不知道各位路过的大神有没有什么好意见?

君子张的主页 君子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9-06-30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自己: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得出答案后再问自己:你为什么想要
然后再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想要.
知道得到一个终极答案.在你没有得到终极答案之前.你做事情才会后悔.
得到终极答案之后.做什么都不会后悔.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9-06-30 14:53

20多岁的年龄什么都想要呀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30
其他回答(6)
0

打好基础会有信心一些。扎实一些,一步步走。

java_langer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9-06-30 19:27

OK,我去看java基础去了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31
0

不要想 直接做
不要怂 直接干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6-30 22:28

干,就完了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31

@君子张: 对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9-07-05 14:44
0

只要想学,任何时候都不迟

狼爷 | 园豆:1192 (小虾三级) | 2019-06-30 22:34

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29
0

多实践,知行合一

会长 | 园豆:5332 (大侠五级) | 2019-07-01 09:03

看来是要换公司了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29
1

跟你说一个我大学室友的故事
我们是专科,大三的时候,就要出去实践了,也是因为啥都不会,大二下学期他就报了一个 java 培训班,没跟家里说
他跟老师商量,先交了1700的初级课学费,学了一个月,再交了2800的中级课学费,学完之后从老师那里要来了高级课的视频,之后就是疯狂的看视频自学
后来他三月份出去找工作,六月份回校,把4500的学费补上,顺利毕业,还拿了一个优秀毕业生称号
因为他的缘故,我们大三也是励志了一把,除了偶尔游戏电影放松,其余时间都是在自学或报班,宿舍7个人,毕业之后,有6个人做了程序员
如果你真有决心,自学一段时间之后,报班与否你心里自然有了答案
如果你只是迷茫,觉得自己一无所长,本着专业方向,报班试试,我觉得这是费时费钱,无论是几个月的速成班,还是两三年的长线班,即使你不差钱,即使你有时间,我都不建议
在你朝气蓬勃,热情奔放,劲头正足的年纪,却浑浑噩噩,蹉跎在自己并不感兴趣的领域,何必呢,何苦呢……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7-01 10:40

也并不是不感兴趣,只是因为穷,不敢乱花钱尤其是像现在我这样赌我的未来。你说的在理先看看视频,入门课程看完之后也许就有结果了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29
0

培训感觉不太好,可以自己看视频学,然后再找个经验丰富的人来指导下就好

科技改变未来☆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9-07-03 15:05

你这个方法很不错 采取采取

支持(0) 反对(0) 君子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5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