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 3.0的WebAPI,执行发布后的.exe文件,外网不能访问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2 00:01

调试的时候,可以设置为IP,手机可以访问,发布后执行则不能访问。

侯唯的主页 侯唯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9-06-30 2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通过 KestrelServerOptions.ListenAnyIP 选项让 Kestrel 监听于任何 IP

public class Program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reateHostBuilder(args).Build().Run();
    }

    public static IHostBuilder CreateHostBuilder(string[] args) =>
        Host.CreateDefaultBuilder(args)
            .ConfigureWebHostDefaults(webBuilder =>
            {
                webBuilder.UseStartup<Startup>();
                webBuilder.ConfigureKestrel(options => options.ListenAnyIP(5000));
            });
}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62 | 2019-07-01 13:33

谢谢,可以了。

侯唯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9-07-02 00:01
其他回答(1)
0

先确定外网是否能正常访问你的服务器,可能和.net core并无关系

会长 | 园豆:5263 (大侠五级) | 2019-07-01 09: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