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通过jssdk调用扫一扫接口,扫码微信生成的带参数二维码,怎么获取二维码的参数?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想实现使用微信的扫一扫,扫带参数的二维码,会跳转到公众号内,获取参数后推送消息。使用jssdk的扫一扫,扫带参数二维码,获取二维码的参数直接跳转对应的页面。

服务器设置已经配置过,通过微信扫一扫,是可以监听到。jssdk 怎么监听?

你好20170805的主页 你好20170805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9-07-01 10:0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https://mp.weixin.qq.com/wiki?t=resource/res_main&id=mp1421140454]
[https://mp.weixin.qq.com/wiki?action=doc&id=mp1421141115#50]

微信官方有说明文档,你是看不懂还是没有看到

第二个链接有调起微信扫一扫,里头有获取返回值的回调函数

心雨纷扬 | 园豆:309 (菜鸟二级) | 2019-07-01 19: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