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Unity中播放视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0 23:03

同时支持pc端、IOS,android三种平台。

问题补充:

好像快解决了

乖哥的主页 乖哥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9-07-01 18:19

哈哈哈哈

刘阿愣是PM 1年前

试试插件?

刘阿愣 1年前

@刘阿愣: 具体是?

刘阿愣是PM 1年前

@刘阿愣: 具体插件名字呢?

刘阿愣是PM 1年前

是不是描述不清楚呢?

刘阿愣是PM 1年前

@刘阿愣: 哈?

刘阿愣是PM 1年前

@刘阿愣: 哈哈

刘阿愣是PM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个插件,好想交p ro vido

奖励园豆:5
刘阿愣 | 菜鸟二级 |园豆:213 | 2019-07-10 23:00

哈?

乖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7-10 23:01

@刘阿愣是PM: unity store关键词搜索

乖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7-10 23:04
其他回答(1)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事实是事实

乖哥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9-07-10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