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增数据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3 08:16

ASP.net mvc 在控制器中新增多条数据到sql数据库怎么新增

帅过马化腾的主页 帅过马化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9-07-02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www.cnblogs.com/lrzr/p/7475462.html
可以参照这个教程里面使用dapper(一种ORM框架)来进行批量插入数据。写好方法以后在控制器调用写好的方法,传入参数即可。
其他几种ORM框架也有批量插入功能。

收获园豆:1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3931 | 2019-07-02 10:09

我去看看谢谢

帅过马化腾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9-07-02 10:14
其他回答(1)
0

执行insert语句,或者用一些市面上的ORM库持久化

收获园豆:5
会长 | 园豆:5259 (大侠五级) | 2019-07-02 10:04

在VS中怎么执行insert语句呢?

支持(0) 反对(0) 帅过马化腾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9-07-02 10:07

@帅过马化腾: 写代码执行insert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5259 (大侠五级) | 2019-07-02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