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首页很卡顿?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7 17:09

您好,请问博客园个人博客加载十分缓慢,加载完后,鼠标移动速度明显变慢,怎么办?
谢谢各位大师的帮助,非常感谢

SeanOcean的主页 SeanOce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76
提问于:2019-07-02 13: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谷歌浏览器F12查看Network这一栏,看看加载哪个时间长。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专家六级 |园豆:18654 | 2019-07-02 17:30

好的,非常感谢您,谢谢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7-02 20:00
其他回答(2)
0

您好,是您自己添加的js代码引起的,建议先去掉动画效果看看

博客园团队 | 园豆:3865 (老鸟四级) | 2019-07-02 14:09

好的,谢谢您!

支持(0) 反对(0) SeanOcean | 园豆:276 (菜鸟二级) | 2019-07-02 16:59
0

网络不好吧

Jachs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9-07-04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