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能不能按照身份证号码更新生日字段?sql应该怎么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9 08:25

数据库里有一个身份证号、一个生日

生日是当时时间控件手动选择的日期,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9-07-02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pdate table set 生日= (SUBSTRING('身份证',4,4)+‘-’+SUBSTRING('身份证',8,2)+‘-’+SUBSTRING('身份证',10,2) ,大概是这样,思路就是将身份证相关信息,并组装成生日字段的格式,然后update

收获园豆:5
但乱红尘 | 菜鸟二级 |园豆:392 | 2019-07-02 15:11
其他回答(3)
0

可以:

declare myDate varchar(30)
declare myID varchar(18)
set newDate = '2019-07-02 14:24:40'
set myID = '123456789123456789'
update tablename set birthdy = @myDate where IDCard = @myID
收获园豆:5
三人乐乐 | 园豆:3195 (老鸟四级) | 2019-07-02 14:24
0

生日就在身份证号里面,用substring截取就行了

收获园豆:5
小光 | 园豆:1830 (小虾三级) | 2019-07-02 17:51
0

select date(substr( 'xxxxxx20190703xxxx',7,8))

收获园豆:5
pencile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9-07-03 1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