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启动项目中添加了一个普通文件夹,发布后此文件夹没有在发布路径下,怎么样才能发布?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3 10:16

如图
情况:我在DoMes.Web启动项目下添加了一个Resourse文件夹(存放数据库备份文件),此文件夹在执行数据库备份操作时要使用,所以需要发布到iis服务器上
问题:如图

发布路径下并没有此文件夹,请问怎么样配置一下就能发布这样的文件夹了?还是我创建文件夹的方式不对?请各路大神赐教

单纯的桃子的主页 单纯的桃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19-07-02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里面放个文件,生成操作:无;第一项你看到办。

收获园豆:1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0558 | 2019-07-02 15:33
其他回答(1)
0

不知道为啥,我项目上把文件属性【生成操作】设置为【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经自己和同事一起测试,发现把【生成操作】设置为【内容】就可以,而【复制到输出目录】设置为【不复制】即可

单纯的桃子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9-07-03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