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已解决]求助mvc项目发布后无法加载css样式文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2 09:06

求助,我的mvc项目发布到我们的服务器上之后无法加载css文件,它只加载bundle里绑定的文件,但是我已经关闭了了=这个

下面是我发布到服务器上查看到的源码

而且网站的头部和底部也奇奇怪怪的,不是我设置的样子

但是在我本地服务器和我自己的私人服务器上都是正常的,如下: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整整一天了,求助大家帮助。

LiuDanK的主页 LiuDanK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9-07-03 08: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找到了,可能是之前替换时遗留了什么文件在bin目录里,把服务器上的东西全部删除之后重新上传就可以了

LiuDanK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9-07-03 14:21
其他回答(1)
0

设置为 false,只是表示不对 js css 进行压缩而已,你看下 css 样式 /Content/site.css 这个路径对不,前面加个 ~ 符号试试

收获园豆:50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7-03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