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救,整了一天了,spring整合shiro报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2 11:41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initializ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com.eshore.khala.core.controller.pub.listener.CustomSpringContextLoaderListener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parsing.BeanDefinitionParsingException: Configuration problem: Failed to register bean definition with name 'shiroDbRealm'
Offending resource: URL [file:/F:/uac-web/target/uac-web-1.0.0-SNAPSHOT/WEB-INF/classes/conf/shiro/spring-shiro.xml]; nested exception is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Invalid bean definition with name 'shiroDbRealm' defined in URL [file:/F:/svn//uac/uac-web/target/uac-web-1.0.0-SNAPSHOT/WEB-INF/classes/conf/shiro/spring-shiro.xml]: Cannot register bean definition [Generic bean: class [com.eshore.uac.web.shiro.ShiroDbRealm]; scope=; abstract=false; lazyInit=false; autowireMode=0; dependencyCheck=0; autowireCandidate=true; primary=false; factoryBeanName=null; factoryMethodName=null; initMethodName=null; destroyMethodName=null; defined in URL [file:/F:/svn/gc/uac-web/target/uac-web-1.0.0-SNAPSHOT/WEB-INF/classes/conf/shiro/spring-shiro.xml]] for bean 'shiroDbRealm': There is already [Generic bean: class [com.eshore.uac.web.shiro.ShiroDbRealm]; scope=; abstract=false; lazyInit=false; autowireMode=0; dependencyCheck=0; autowireCandidate=true; primary=false; factoryBeanName=null; factoryMethodName=null; initMethodName=null; destroyMethodName=null; defined in class path resource [conf/shiro/spring-shiro.xml]] bound.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parsing.FailFastProblemReporter.error(FailFastProblemReporter.java:68)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parsing.ReaderContext.error(ReaderContext.java:85)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parsing.ReaderContext.error(ReaderContext.java:76)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processBeanDefinition(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330)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parseDefaultElement(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213)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parseBeanDefinitions(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19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doRegisterBeanDefinitions(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139)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registerBeanDefinitions(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108)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register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493)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do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90)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3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Xml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XmlBeanDefinitionReader.java:302)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7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209)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loadBeanDefinitions(AbstractBeanDefinitionReader.java:18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125)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support.XmlWebApplicationContext.loadBeanDefinitions(XmlWebApplicationContext.java:94)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BeanFactory(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130)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obtainFreshBeanFactory(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537)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refresh(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451)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onfigureAndRefresh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41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init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30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12)
at com.eshore.khala.core.controller.pub.listener.CustomSpring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Initialized(CustomSpring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2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art(StandardContext.java:5118)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art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634)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8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8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5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manageApp(HostConfig.java:186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tomcat.util.modeler.BaseModelMBean.invoke(BaseModelMBean.java:30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invoke(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819)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invoke(JmxMBeanServer.java:801)
at org.apache.catalina.mbeans.MBeanFactory.createStandardContext(MBeanFactory.java:618)
at org.apache.catalina.mbeans.MBeanFactory.createStandardContext(MBeanFactory.java:56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tomcat.util.modeler.BaseModelMBean.invoke(BaseModelMBean.java:30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invoke(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819)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invoke(JmxMBeanServer.java:801)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doOperation(RMIConnectionImpl.java:1468)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access$300(RMIConnectionImpl.java:76)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PrivilegedOperation.run(RMIConnectionImpl.java:1309)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doPrivilegedOperation(RMIConnectionImpl.java:1401)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invoke(RMIConnectionImpl.java:829)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sun.rmi.server.UnicastServerRef.dispatch(UnicastServerRef.java:357)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1.run(Transport.java:200)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1.run(Transport.java:197)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serviceCall(Transport.java:196)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handleMessages(TCPTransport.java:568)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run0(TCPTransport.java:826)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lambda$run$0(TCPTransport.java:683)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run(TCPTransport.java:68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Caused by: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DefinitionStoreException: Invalid bean definition with name 'shiroDbRealm' defined in URL [file:/F:/svn/gz12345_mysql/uac/uac-web/target/uac-web-1.0.0-SNAPSHOT/WEB-INF/classes/conf/shiro/spring-shiro.xml]: Cannot register bean definition [Generic bean: class [com.eshore.uac.web.shiro.ShiroDbRealm]; scope=; abstract=false; lazyInit=false; autowireMode=0; dependencyCheck=0; autowireCandidate=true; primary=false; factoryBeanName=null; factoryMethodName=null; initMethodName=null; destroyMethodName=null; defined in URL [file:/F:/svn/gz1c/uac-web/target/uac-web-1.0.0-SNAPSHOT/WEB-INF/classes/conf/shiro/spring-shiro.xml]] for bean 'shiroDbRealm': There is already [Generic bean: class [com.eshore.uac.web.shiro.ShiroDbRealm]; scope=; abstract=false; lazyInit=false; autowireMode=0; dependencyCheck=0; autowireCandidate=true; primary=false; factoryBeanName=null; factoryMethodName=null; initMethodName=null; destroyMethodName=null; defined in class path resource [conf/shiro/spring-shiro.xml]] bound.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registerBeanDefinition(DefaultListableBeanFactory.java:664)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support.BeanDefinitionReaderUtils.registerBeanDefinition(BeanDefinitionReaderUtils.java:148)
at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xml.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processBeanDefinition(DefaultBeanDefinitionDocumentReader.java:327)
... 65 more

七月 03, 2019 11:33:05 上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Context log
信息: Closing Spring root WebApplicationContext
七月 03, 2019 11:33:05 上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 listenerStop
严重: Exception sending context destroyed event to listener instance of class com.eshore.khala.core.controller.pub.listener.CustomSpringContextLoaderListener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BeanFactory not initialized or already closed - call 'refresh' before accessing beans via the ApplicationContext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getBeanFactory(AbstractRefreshableApplicationContext.java:171)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destroyBeans(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090)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doClose(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064)
at org.springframework.context.support.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close(AbstractApplicationContext.java:1010)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closeWebApplicationContext(ContextLoader.java:586)
at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contextDestroyed(ContextLoaderListener.java:14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listenerStop(StandardContext.java:516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stopInternal(StandardContext.java:5829)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op(LifecycleBase.java:221)
at org.apache.catalina.util.LifecycleBase.start(LifecycleBase.java:14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Internal(ContainerBase.java:899)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ContainerBase.addChild(ContainerBase.java:87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addChild(StandardHost.java:652)
at org.apache.catalina.startup.HostConfig.manageApp(HostConfig.java:1863)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tomcat.util.modeler.BaseModelMBean.invoke(BaseModelMBean.java:30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invoke(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819)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invoke(JmxMBeanServer.java:801)
at org.apache.catalina.mbeans.MBeanFactory.createStandardContext(MBeanFactory.java:618)
at org.apache.catalina.mbeans.MBeanFactory.createStandardContext(MBeanFactory.java:565)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org.apache.tomcat.util.modeler.BaseModelMBean.invoke(BaseModelMBean.java:301)
at com.sun.jmx.interceptor.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invoke(DefaultMBeanServerInterceptor.java:819)
at com.sun.jmx.mbeanserver.JmxMBeanServer.invoke(JmxMBeanServer.java:801)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doOperation(RMIConnectionImpl.java:1468)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access$300(RMIConnectionImpl.java:76)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PrivilegedOperation.run(RMIConnectionImpl.java:1309)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doPrivilegedOperation(RMIConnectionImpl.java:1401)
at javax.management.remote.rmi.RMIConnectionImpl.invoke(RMIConnectionImpl.java:829)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8)
at sun.rmi.server.UnicastServerRef.dispatch(UnicastServerRef.java:357)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1.run(Transport.java:200)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1.run(Transport.java:197)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rmi.transport.Transport.serviceCall(Transport.java:196)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handleMessages(TCPTransport.java:568)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run0(TCPTransport.java:826)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lambda$run$0(TCPTransport.java:683)
at java.security.AccessController.doPrivileged(Native Method)
at sun.rmi.transport.tcp.TCPTransport$ConnectionHandler.run(TCPTransport.java:682)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runWorker(ThreadPoolExecutor.java:1149)
at java.util.concurrent.ThreadPoolExecutor$Worker.run(ThreadPoolExecutor.java:624)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8)

是风动呀的主页 是风动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9-07-03 1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iroDbRealm 重复定义,配置文件问题。根据日志的提示找

收获园豆:5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8877 | 2019-07-04 08:48
其他回答(1)
0

先看下你的shiroDbRealm 这个在哪儿定义的。

康仔☆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7-03 16: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