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修改后的随笔会出现两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4 08:21

近段时间修改后的随笔都会出出现两次,怎么解决呢?

loganSxb的主页 loganSxb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9-07-03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个人页面进行删除多余随笔

loganSxb | 初学一级 |园豆:199 | 2019-07-04 08:19
其他回答(1)
0

会出现2篇同样的随笔吗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0761 (高人七级) | 2019-07-04 01:48

对,修改之后就会出现两遍一样的,自己看不到,别人可以看到。

支持(0) 反对(0) loganSxb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9-07-04 0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