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位大神看的懂报错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0 15:19


,谢谢,有谁能看懂,欢迎提出

kuangx的主页 kuangx | 菜鸟二级 | 园豆:334
提问于:2019-07-04 18: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bj 为空。检查你的196行,为什么返回空

奖励园豆:5
pencile | 小虾三级 |园豆:649 | 2019-07-04 20:34
其他回答(2)
0
dudu | 园豆:38956 (高人七级) | 2019-07-04 20:42
0

obj是null,所以认为你是在调用obj的静态 Method方法

czd890 | 园豆:8999 (大侠五级) | 2019-07-05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