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求解,windows环境下编写的web项目发布到linux环境的服务器上,本机jdk(1.8.0_144 ),linux jdk(1.8.0_212)能兼容吗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5 15:27

如题,本机jdk(1.8.0_144 ),linux jdk(1.8.0_212)能兼容吗,官网只能下载到 211,212版本的压缩包了

我叫张小凡的主页 我叫张小凡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9-07-05 14: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兼容的,JDK有虚拟机,程序在虚拟机上面运行。

收获园豆:15
moments_hadoop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9-07-05 14:59
其他回答(1)
0

问题不大,两个版本比较接近。
你可以先发布后测试下就知道结果了。

ycyzharry | 园豆:24314 (高人七级) | 2019-07-05 14: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