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急求,frame作为了主页面, 里面嵌套body, 如何进行跨域呢?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10-15 14:34


原先是没有frame, 换了个新的域名, 有了frame, 如何进行跨域呢? 现在点击退出没有弹窗也根本退出不了了, 所有弹窗都不弹出了 这个弹窗 tip成了未定义...
本地的老域名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求问如何解决呢?

沧海的雨季的主页 沧海的雨季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9-07-05 2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交给后端解决了

沧海的雨季 | 初学一级 |园豆:89 | 2019-10-15 14:33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5
dudu | 园豆:41258 (高人七级) | 2019-07-05 20:33

老哥, 这样每个值都要进行传一次么? 如何有很多咋办啊..

支持(0) 反对(0) 沧海的雨季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7-06 09:03
0
pencile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9-07-05 22:04


老哥, 我在线上的输入这行代码没效果啊, 是姿势不对么...

支持(0) 反对(0) 沧海的雨季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7-06 08:59

支持(0) 反对(0) 沧海的雨季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9-07-06 09:00

@沧海的雨季: 默认的 document.domain 是什么
从w.ola.red 改为ola.red 是肯定没问题的

支持(0) 反对(0) pencile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9-07-06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