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数据会重复选中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09 17:52


这是代码

会重复选中是怎么回事,求解答

Forestchen的主页 Forest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3
提问于:2019-07-08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就是在二次选择赋值的时候,没有将第一次赋的值初始化

收获园豆:10
竜咚咚 | 小虾三级 |园豆:724 | 2019-07-09 11:31


是这样重复加载了,怎么将第一次赋的值初始化呢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11:47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11:47
其他回答(1)
0

foreach 之前,输出值看下,是不是值已经重复了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7-08 16:28

不是输出值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8 16:38

@Forestchen: 你换成普通 foreach 调试,不用并行,看看会重复吗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7-08 17:03

@三人乐乐: 还是不行呢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08:23

@Forestchen: 你调试的时候,是在哪一步遇到重复的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7-09 10:12

@三人乐乐: 能否加你微信请求帮助呢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10:38

@Forestchen: 上班,不方便;你点击选择,逐步调试,不能找到是在哪一步出错吗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7-09 10:42

@三人乐乐: 出错是没错出错,只是每选择一次工单号,就显示一次,常规情况下是没有错误,我加了个筛选,就每执行一次就显示出来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10:48

@三人乐乐:

当我执行模具筛选时每次会多一个字段,每选择一次订单,订单号也会多加一个

支持(0) 反对(0) Forestchen | 园豆:123 (初学一级) | 2019-07-09 10:54

@Forestchen:
从结果看,是重复加载了工单号,也就是说,你在筛选的时候,给上图红框部分,重复添加了几次值,你找找看,是在哪一步重复加载了

支持(0) 反对(0) 三人乐乐 | 园豆:3115 (老鸟四级) | 2019-07-09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