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线上数据保存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22 13:50

返回的json数据是七天的数据,怎么去判断不保存当天数据,而且保存的数据库不能重复

Carry丶的主页 Carry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9-07-08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根据ID啊.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9-07-08 16:22

每次运行得到的id都不一样

Carry丶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7-08 16:49

因为id是自增的

Carry丶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7-08 16:50
其他回答(4)
0

大家好,我要入库七天的数据(Json格式),怎么才能不保存当天数据,且保存的数据不能重复。谢谢!

我帮你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会长 | 园豆:5532 (大侠五级) | 2019-07-08 16:00

谢谢,第一次在博客问问题

支持(0) 反对(0) Carry丶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7-08 16:43
0

如果当天的数据在数据库里面存在且数据一致 可以用REPLACE语句

曾将 | 园豆:271 (菜鸟二级) | 2019-07-08 16:39
0

如果没有唯一字段,那就只能匹配每一个字段了,入库前判断是否重复,同时用时间判定,排除当天数据

三人乐乐 | 园豆:3180 (老鸟四级) | 2019-07-08 17:20

可以写一个列子嘛,清楚一点,谢谢

支持(0) 反对(0) Carry丶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07-08 17:33

@Carry丶: 这个没办法给你写例子了, 你的数据结构, 字段都没给出来

支持(0) 反对(0) dilex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7-08 22:29
0

先自行分析一下, 有什么数据字段是可以作为一行数据的唯一性的, 把这些字段做一个唯一性索引, 在插入的时候, 用 INSERT IGNORE INTO table_name(字段列表) values(值列表) 至于效果能否达到你要求的, 自己测试一下吧

至于排除当天的数据, 这个需要分析数据是否有行数据创建时间的字段, 进行判断排除

dilex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9-07-08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