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electron+vue环境下加载其它人开发功能或项目

0
[待解决问题]

项目:electron+vue

前提:我司项目主框架,是一个主项目,每个人负责一个子功能,每个功能都是一个项目。假设同事张三写个功能,如计算器calculate.vue;

期待:张三写完功能后,将整个张三的项目或仅仅一个vue文件,经过若干操作(打包、发布等等),得到一个打包后的文件calculate.app。然后我得到这个文件,放到某个目录下,如static/app/。然后我就可以import Calculate from
calculate,进而在tamplate中使用<calculate>计算器</calculate>

进阶:主项目和张三负责的模块项目肯定不是一个项目,是单独的两个项目,最好能单独部署和更新,且这个过程最好是可以热加载、热更新的。

自我解读:最难的点是一个项目引用另一个项目的打包文件。
可以拿vscode为例,vscode是用electron+vue的项目(类比就是我们的主项目),它可以安装很多插件(类比每个人开发的子功能模块项目)

备注:上面可能说的啰嗦了,再简单的说就是:你写了小项目,就一页hello world,然后打包发布,我项目怎么加载你的项目使用(热加载)

CoderDuan的主页 CoderDu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9-07-09 12:2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