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系统时区不同时js new Date("2019-07-01") 变成2019-06-30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30 09:25

//先把电脑系统时间的 时区 调到别的时间一下如 夏威夷 UTC-10:00
//在浏览器的Console里运行如下代码,getMonth是从0开始的,所以要+1
var d=new Date("2019-07-01")
console.log(d)
console.log(d.getFullYear()+"年"+(d.getMonth()+1)+"月"+d.getDate()+"日")

为乐而来的主页 为乐而来 | 小虾三级 | 园豆:1387
提问于:2019-07-10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 操作日期时间建议使用 momentjs

收获园豆:20
WWMLee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9-07-10 22:40
其他回答(1)
0

居然自己解决了。。在后面加00:00:00就搞定了。。
var d2=new Date("2019-07-01 00:00:00") //后面加00:00:00即可解决
console.log(d2)
console.log(d2.getFullYear()+"年"+(d2.getMonth()+1)+"月"+d2.getDate()+"日")

为乐而来 | 园豆:1387 (小虾三级) | 2019-07-10 16: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