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7打不开了?通过项目.sln可以打开,怎么回事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4 09:10

桌面图标不小心删了,然后去安装位置找了下面这个,开始还能正常打开的,后来过了没几天,再点击就无法打开了。。。。。

现在只能通过项目来打开,难道快捷标签失效了?双击还是有反应的,鼠标右上角有小圆圈转,就没有然后了。。。。

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 小虾三级 | 园豆:633
提问于:2019-07-11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快捷方式指向哪里,是不是可执行文件不在了,如果在,在命令行下运行一下看看有没有有用的错误信息

奖励园豆:5
会长 | 老鸟四级 |园豆:3901 | 2019-07-11 10:30

找到图标的目标位置,双击.exe转圈,再双击打开了,,,,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太卡了导致的问题,命令行可以打开,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学会乐观 | 园豆:633 (小虾三级) | 2019-07-11 11:37
其他回答(1)
0

重新安装了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9-07-12 0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