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able标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5 09:27

table标签中现在cellspacing属性和cellpadding属性都用不了了嘛?

CSS
帅过马化腾的主页 帅过马化腾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9-07-13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otnetcms.org工作室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9-07-13 19:27

好的谢谢

帅过马化腾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9-07-15 08:13
其他回答(1)
0

在html中长用的不会不能使用

超级火锅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19-07-14 14:12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帅过马化腾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9-07-15 0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