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table筛选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7-15 15:13

datatable中保存了全年的数据,如何将每个月的数据总数 分组出来?

例如:1月22条、2月11条、3月33条。。。。等等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9-07-15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月份,count(*) from 表
group by 月份

奖励园豆:5
云双流 | 菜鸟二级 |园豆:255 | 2019-07-15 15:07
其他回答(1)
0

C#用DataTable实现Group by数据统计:
https://www.cnblogs.com/sydeveloper/archive/2013/03/29/2988669.html?_t=1563174853
案例里是统计,你的是求和,把统计的语法改成求和即可,比如把教程里面linq写法里的Sum改成Count。其他同理。

默卿 | 园豆:4965 (老鸟四级) | 2019-07-15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